甘肃省3亿元加快牛羊产业建设

2011-01-23 来源: 浏览量:

日前,记者从省农牧厅获悉,今年,我省将多渠道整合草食畜牧业发展专项资金3亿元左右,用于巩固扩大草食畜牧业发展成果,加快牛羊产业大县建设步伐。

  今年是实施草食畜牧业发展行动的第三年,根据省委、省政府安排,全省将多渠道整合草食畜牧业发展专项资金3亿元左右,用于巩固扩大草食畜牧业发展成果。主要扶持标准化规模养殖、良种繁育体系建设和现代畜牧业服务体系建设。按照省上确定的目标任务,重点培育一批100万只以上的养羊大县、10万头以上的肉牛大县,到2015年,肉牛产业在全国的位次由现在的第12位上升到前10位;肉羊产业在全国的位次由现在的第7位上升到前5位。全省年内新建标准化养殖小区(场)1000个,规模养殖比重提高5个百分点;创建畜禽养殖标准化示范场(小区)50个,推进标准化规模养殖的产业化经营。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