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临洮县政协开展“远学焦裕禄,近学王广兴”学习活动

2014-05-14 来源: 浏览量:

  西部农村网据《新农村报道》报道日前,临洮县政协召开了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的“远学焦裕禄、近学王广兴,争做为民务实清廉表率”的专题学习会。

  由临洮县政协文史资料和学习委员会挖掘整理出的《乡镇书记的榜样——王广兴》文史稿,在4月15日“西部农村网”全文发布后,在临洮县引起很大反响,已被确定为全县党员干部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学习“身边先进”的典型之一。王广兴1980年二赴临洮县卧龙乡担任乡党委书记时,以焦裕禄同志为榜样,一心一意为民办实事,架桥、拉电、修路……,深得群众爱戴,不幸病逝工作岗位上后,卧龙百姓自发为他送行、立碑!老百姓为党的干部自发立碑,这在临洮还是第一次!

  专题学习会上,大家纷纷表示:王广兴的先进事迹是全县党员干部学习“身边典型人物”,开展“照镜子”的最好标尺。县政协党组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打牢学习教育的根基,以“四个一”为抓手,认真学习理论知识和焦裕禄、王广兴等先进人物精神,对照先进找差距,严格贯彻落实“三严三实”要求,把教育实践活动与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相结合,与县政协实际工作相结合,按照规定开展各项活动,扎实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和年度工作目标任务全面完成。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