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果业生产全程机械化现场演示暨技术研讨会在我市召开

2016-06-14 来源:天水市政府门户网站 浏览量:

 

  推进果业生产全程机械化

 全省果业生产全程机械化现场演示暨技术研讨会在天水召开

 

  6月7日,由甘肃省农机局组织召开的全省果业生产机械化现场演示暨技术研讨会在天水召开。专题研究和安排部署果业生产机械化工作,全面展示近年来果业机械化生产研发成果,分析全省果业生产机械化面临的问题,研究下一步果业机械化生产的思路和措施。

  省农牧厅党组成员、省农机局局长杜永清,副市长霍卫平出席会议。

  杜永清要求,全省各地州市一定要充分认识推进果业生产全程机械化的重要性,从战略上高度重视推进果业全程机械化。要准确把握果业生产全程机械化的总体要求和重点任务,摸清家底,做好规划,突出重点,搞好对比实验和机具选型,创新工作方式,加强协作,合力推进,努力为全省果业全程机械化提供装备和技术支撑。要准确推进主要农作物生产全程机械化,认识上再深化,示范点建设上见实效,为推动全省农业机械化快速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霍卫平表示,我市各级农业、果业、农机部门将以这次会议为契机,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学习借鉴兄弟市州、县区的好经验、好做法,牢固树立发展新理念,加快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积极推进农业、果业机械化发展,为助推全市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把天水建成西部优质特色果品生产示范基地作出更大贡献。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