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建华参观2012中国天水•武山蔬菜博览会展馆

2012-05-15 来源:中国武山网 浏览量:

  李建华参观2012中国天水•武山蔬菜博览会展馆

  5月14日,省委常委、副省长李建华,省水利厅厅长康国玺,省气象局局长张书余,省农牧厅副厅长姜良,省林业厅副厅长段昌盛,省扶贫办副主任张森等一行赴武山参观2012中国天水•武山蔬菜博览会展馆。市委书记马世忠,市委副书记、市政协主席杨维俊,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蒋晓强,副市长王钧,市政府副秘书长孙晓;县委书记张建杰、县长索鸿宾、县委副书记蒋小丽、县委常委副县长辛国海及市县农业、水务、林业、扶贫、气象等部门负责人陪同。

  李建华一行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武山蔬菜综合展、蔬菜史话展、“双联”行动汇报展、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展、“大福武山”摄影展暨农民书画展和其他县区、企业蔬菜展等11个展馆,并对武山县举办这次蔬菜博览会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李建华认为本届中国天水•武山蔬菜博览会准备充分、规模宏大、氛围浓厚、保障到位,社会关注程度高、展示展览亮点多、引进客商范围广、签约项目资金多,特别通过省委王书记的牵线搭桥,和福建南安市缔结了友好共建关系,这必将对打响武山蔬菜品牌,扩大对外合作交流,提高天水乃至武山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推动“联村联户、为民富民”行动深入扎实开展和经济社会转型跨越起到十分重要的作用。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