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企业 > 名优企业
天水市秦州区老人日间照料中心启动(图文)

时间:2013-04-12 15:52:44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照料中心建筑面积618.9平方米,总投资360万元,地处天水市秦州区玉泉路的一处仿古建筑,居民集聚,交通便利,环境优美,毗邻玉泉观公园,外有活动广场,内设文体活动、图书

 

 (天水新时空讯)4月12日,位于天水市玉泉观的天水市秦州区老年日间照料中心正式启动。天水市秦州区老年日间照料中心是秦州区民政局投资建设,天水益康家政公司管理经营的公建民营机构,照料中心建筑面积618.9平方米,总投资360万元,地处天水市秦州区玉泉路的一处仿古建筑,居民集聚,交通便利,环境优美,毗邻玉泉观公园,外有活动广场,内设文体活动、图书阅览、健身器材等设施,为老年人提供了一处较好的日间照料、休闲娱乐服务场所。日间照料中心每天约有50多人(次)的老年人到这里进行健身锻炼和参与文化娱乐活动。中心还配备了20套住宿及生活用具,可供需要休息的老人午休。

  本照料中心是适合家中无人照顾的可自理年人的“白天入托接受照顾和参与活动,晚上回家享受家庭生活”的社区居家养老服务新模式。日间照料中心奉行便民利民宗旨,以日托照料为主要内容,开展老年人文体娱乐活动,为空巢老人提供生活护理、家政服务、精神慰藉、文化娱乐等服务,以提高他们的生活质量。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