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丝情谊牵灾区,危难之际见真情——成纪房地产有限公司为灾区募捐

2013-07-31 来源:天水成纪房产 浏览量:

 

成纪房地产有限公司的李红宏经理


        (天水新时空讯)7月29日,成纪房地产有限公司全体员工,在总经理李红宏的倡议下为灾区伸出援手。共捐出棉被、棉衣等物资15000.元,现金25450.00元。并于当日下午全部交由天水市秦州区民政局接收,现金交由秦州区慈善协会接收,由政府统一调配。
        7月22日甘肃岷县发生6.6级地震,地震波及到天水市,各县区普通遭受了“”6.20”、“7.8”“7.21”、“7.25”四次特大暴雨洪灾,给群众生产及生活造成了巨大的损失。目前,我市秦州区娘娘坝镇沟门村、杜家庄村、长河村等3个行政村16个自然村组因道路、通讯中断而与外界失去联系,更有房屋倒塌,瞬间与至亲的亲人阴阳两隔……
        灾难虽然降临,灾难虽然可怕,但是我们的心是相通的,大灾大难面前,有的是一份份感动,房子倒塌了,可以重建,暴雨洪灾面前,有我们彼此心手相连互相安慰。暴雨无情,人有情,心手相连,这是千百年来流淌在中华民族血液里的精神财富和力量源泉。灾区加油!因为我们与灾区同在一起。让我们人人都献出一份爱,这世界就会变成美好的人间。更因为我们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募捐现场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公众号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