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民营企业商会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李晓宏当选商会执行理事长兼会长

2013-10-17 来源:天水新闻 浏览量:

 天水民营企业商会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李晓宏当选商会执行理事长兼会长

 

 

    2013107日下午,在中共天水市委宣传部、天水市工商联及天水市民政局有关领导的的主持下,第一次“天水市民营企业商会”会员代表大会于2013107日下午隆重举行

 

    一百余家来自天水、临夏、兰州等地民营企业云集天水,参加会议的领导有:天水市委宣传部《天水宣传》主编,顾问委员会常务副主席李茏、天水市民间组织管理局田丰,天水市工商联副主席蔡建春、天水羲皇故里经济文化促进会党委书记王泽等。

 

    通过大会组委会提名,经全体参会领导及企业一致举手表决通过,由成纪地产公司李晓宏担任商会理事会执行理事长兼执行会长!

   bb351a0e8c2c411327541bfb0ac6d1b0.jpg

    李晓宏先生的当选是众望所归,由其创建的成纪地产成立十四年来,由弱变强,由小变大,已发展成为集房地产投资、开发、销售及物业管理于一体的综合性民营企业,是天水最具知名度及实力的房地产企业之一。他一直以来不忘“富而思源,回报社会”,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慈善事业,得到了积极的社会影响。

 

   “天水民营企业商会”的成立是为了弘扬天水地方民营企业文化,提升民营企业的科学技术水平和创新技术能力加强行业自律、服务企业、维护会员企业的合法权益;促进各会员企业间相互帮扶、信息交流、项目合作,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性事业、回报社会,促进天水民营企业走向全国,走出国门,走向世界。

  本次大会民主通过了商会的《章程》(草案)、《选举办法》(草案),大会以举手表决的形式选举产生了商会会长、副会长、理事长、秘书长等机构主要负责人。天水市民间组织管理局田丰就本次大会机构产生宣布:合理、合法、真实、有效。

  8f2ca0308c1ac89295901b2e2a5d0137.jpg

   天水民营企业联盟商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为天水经济的腾飞,将起到积极地推动作用。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