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企业 > 企业动态
天水凯迪生物质能源发电项目正式生产运营(组图)

时间:2014-08-12 13:12:24  来源:天水在线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8月9日,天水凯迪生物质能源发电项目正式投入生产运行,实现并网发电,这标志着西北地区首家生物质电厂正式进入运营阶段。  天水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卫东,

 

 

 

  

  8月9日,天水凯迪生物质能源发电项目正式投入生产运行,实现并网发电,这标志着西北地区首家生物质电厂正式进入运营阶段。

  天水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卫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天水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赵建强,副市长雷鸣现场检查指导运行情况。

  天水凯迪生物质能源发电项目由阳光凯迪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该项目总投资5.3亿元,于2011年5月开工建设。目前已建成并投产的一期1×30MW机组完成投资4.2亿元,年发电量2.25亿度,年消耗各类农业秸秆、林业“三剩物”及部分生活、建筑垃圾30万吨以上,全年可以节约标煤燃料10.5万吨,减少CO2的排放量19.8万吨,实现税收1000万元以上,同时将带动我市林业、劳务、交通运输等相关产业的发展,具有很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市领导来到发电机组主厂房和中控室实地查看机组运行情况,现场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并详细询问了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指出,企业要加强运行调度,强化技术管理,做好原材料的组织收购,树立安全意识和环保意识,建立和完善各项生产制度,确保发电机组正常稳定生产运行,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