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企业 > 企业动态
甘肃省小微企业互助担保贷款天水发放仪式举行

时间:2015-11-29 23:09:19  来源:天水市政府门户网站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11月26日下午,由天水市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协调推进领导小组办公室、天水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和甘肃银行天水分行共同主办的甘肃省小微企业互助担保贷款天水市发放仪式成

  

  11月26日下午,由天水市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协调推进领导小组办公室、天水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和甘肃银行天水分行共同主办的甘肃省小微企业互助担保贷款天水市发放仪式成功举行。

  天水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焦新德、天水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局长李玉进、天水市财政局局长张栋梁、甘肃银行天水分行行长陈金辉、各县区工商、财政等部门、甘肃银行相关人员及70余户小微企业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发放仪式。

  天水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局长李玉进介绍了小微企业互助贷款基本情况,向与会人员阐明了出台该项贷款的背景和重要意义,并期望小微企业主加强与各县区工商行政管理局的沟通联系,充分利用本次贷款机遇,把企业做大做强。甘肃银行天水分行行长陈金辉宣读了首批发放10户小微企业互助贷款的企业名单,现场发放小微企业互助贷款1740万元。

  天水市政府副秘书长焦新德指出,在当前经济环境下,小微企业互助贷款的出台对促进天水市非公经济的发展有着重要意义,对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开辟了新的途径。焦新德还代表天水市政府向市、县、区工商行政管理机构和甘肃银行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各司其职,持续做好小微企业互助贷款的发放工作;二是加强交流协作,定期通报小微企业互助贷款发放情况;三是建立信息共享机制,在办理贷款过程的同时控制好风险。

  甘肃银行天水分行表示,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当地各级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的紧密沟通协作,持续做好小微企业互助贷款的发放工作。同时,建立起信息共享机制,充分利用各方信息,严格把控小微企业客户准入和调查审批工作,切实做到政、银、企的三赢。

  会议上,甘肃银行天水分行副行长李晋向小微企业主及工商行政管理工作人员进行了甘肃省小微企业互助贷款业务培训,从小微企业划分标准、小微企业互助贷款准入条件、限制条件、办理流程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

   (现场发放小微企业互助贷款)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