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林公司2021年工作总结暨职工代表大会圆满举行(图文)

2022-01-16 来源:海林公司 浏览量:

     2022年1月15日上午,海林公司2021年工作总结暨职工代表大会圆满举行。会上,公司董事长何克鸿作题为《乘势而上,实现年度目标任务凝心聚力,走出海林发展之路》的大会讲话,公司总经理包广利作题为《继往开来谱新篇,笃行不怠赢未来》的2021年工作总结及2022年工作安排报告。领导的讲话高屋建瓴、温暖如初、振奋人心,满含深情的新年贺词提振士气、催人奋进、树立信心,令人感动。在描绘2021年风雨历程的同时,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奋斗目标。

    大会对2021年度优秀员工、优秀管理者、优秀班级(部门)和突出贡献个人进行了表彰。
   
公司党委书记张岳生宣布大会开始并主持大会,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总经理杨利平宣读了有关决定。

  公司董事长何克鸿作题为《乘势而上,实现年度目标任务凝心聚力,走出海林发展之路》的大会讲话

公司党委书记张岳生主持大会

  公司总经理包广利作题为《继往开来谱新篇,笃行不怠赢未来》的2021年工作总结及2022年工作安排报告

  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总经理杨利平宣读《关于表彰2021年度优秀员工、优秀管理者、优秀班级(部门)和突出贡献个人的决定》

颁奖仪式主持人

受表彰优秀员工

受表彰优秀员工

受表彰优秀管理者

受表彰优秀班组(部门)

受表彰优秀班组(部门)

董事长何克鸿为国内市场管理部部长李成新颁奖

受表彰突出贡献奖:国内市场管理部部长李成新

优秀员工代表王敏发言

优秀代表丁志军发言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公众号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