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市茶叶流通协会携品品香天水运营团队应邀参加“白金十年、感恩有您、品品香经销商西安恳谈会”

2023-10-20 来源:天水新时空 浏览量:

  10月17日,天水市茶叶流通协会应会员单位“品品香白茶天水运营中心”之邀,在会长王彩霞亲自带队,协会监事长李茏、副秘书长雍晓礼、副会长辛小兵、颉冬雨、品品香天水运营中心市场部经理李亮亮、品品香天水万达体验店总经理李宏昌、店长张凯燕一行8人参加了“白茶十年、感恩有您、品品香经销商西安站恳谈会”。

  本次活动由福建品品香茶业有限公司市场销售部主办、品品香西安运营中心与品品香西北市场部联合承办,邀请到西安市及陕西其它市、县区、甘肃兰州、天水、青海西宁、宁夏中卫等多个省市地区运营商与加盟商100余人参加了活动。活动特别邀请到福建品品香茶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振传、市场部经理林世勇出席活动。

  活动中董事长林振传做了激情洋溢的主题演讲,从品品香人以“一杯白茶美好世界”为崇高的社会责任和伟大使命讲起,围绕企业要做好的三件大事“品牌力、产品力、组织力”,展开了富有号召力、实战性与指导性的演讲培训。讲到“品牌力”提出“择高而立、以终为始”的理念、力争使品品香成为世界白茶引领者、成为受人尊敬的中国茶品牌;树立品品香白茶对标茅台酒品牌的伟大目标;聚焦白茶品类,打造品品香成为白茶品类代表;学会选择与取舍,用“九舍取一、力出一孔”之法,建立标准、创建价值;“一杯白茶成就一份美好”,从而坚定了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品品香人的奋斗目标;讲到品牌的基因“美好生活”创新的源泉来自心中的爱,来自妈祖和太姥娘娘二位女神的大爱精神与“爱拼才会赢的精神”;品牌胎记是人们对品牌认知最重要的视觉识别系统之一,“品字格、蜜韵黄”是品品香最亮的“胎记”,无时无刻传达与彰显着企业与产品的品德、品质与品位。

  讲到“产品力”,企业以“聚焦拳头、品质第一”为主旨,林董事长用“一米宽”、“千米深”、“万米深”、“十万米深”做形象类比,阐述了从金牌产品、通过断舍离后,到品质第一,最后达到爱你、选择你、崇拜你(品牌产品);同时讲到打造“晒白金”老白茶成为金牌大单品时,用数据目标规划和圈定了“大单品”概念,从10万条、100万条、到1000万条、最后目标一亿条的单品数量,同时倡导学习与借鉴多种渠道与模式进行产品销售推广,抱团成长,尽快实现大目标,大家一起双赢。

  讲到“组织力”,重点做好二件事“人才战略”和“绩效管理”。林董事长着重阐述了“人才战略是企业发展的第一战略”,核心人才模式就是店长、招商专员与督导;坚持不懈地贯彻以“诚信为本、品质第一”的企业价值观,选好人、育好人、留住人;用“高绩效、高激励、底薪加高绩效加电网”管理考核模式,切实落实好“多劳多得、少劳少得、不劳不得,奖得心花怒放、罚得心惊胆战”考核奖罚原则;要给优秀的店长与公司员工有成就感、归属感、荣誉感和面子感,可以通过“走红毯、戴红花、坐主位”等仪式化嘉奖,必要时反馈家庭、邀请父母与家人一起分享成功与收获,成功树立企业先进模范,推崇榜样示范力量。

  最后,就“如何实现一杯白茶成就一份美好”的社会责任与使命,林董事长提出“空间运营加品牌运营”的理念,重点做好二件事,第一培养和复制靶心人才店长,实现“企业等于大学”理念;第二解决员工物质和精神双方面的幸福,即解决名和利的事,实现“公司等于平台”的理念,最终实现“千城万店(直营与加盟)合伙模式”,开好品牌体验店,空间运营与品牌运营的完美结合,30年、100年不变的初心,“用一杯好茶美好千家万户”。

  在经销商恳谈交流环节中,不同区域运营商、加盟商代表积极发言,提出存在的共性问题和困惑,林董事长与销售经理林世勇逐条作了答复。就关键问题与具体困难,林董事长现场做了安排与敦促,责任到人,并责成在限期内重点调查解决,与会者用热烈的掌声致谢。

  答谢晚宴上,公司领导与经销商代表零距离互动交流、祝酒分享、其乐融融、增进了友谊;宴会上林董事长代表公司与参会商,对本次活动的承办方品品香西安运营中心负责人李锐珺、副总经理李道鸿表示衷心的感谢;再一次重申,希望品品香白茶的经销商一定要树立信心、坚定信念、相信企业、相信品牌,大家一起携手共进,克服困难、紧随步伐,一定会成为中国乃至世界的白茶第一品牌,热烈的掌声再一次将品品香企业文化“一杯白茶美好千家万户”——美好茶农、美好员工,成就用户、成就经营者的核心价值与使命表达的酣畅淋漓,同时也将恳谈会活动推向高潮。

  第二天上午,林振传董事长冒雨实地参观、调研西安市三家品品香体验中心,现场参观指导,指出存在的问题,强调了服务的细节问题,提出新开业店应注意事项,给出了整改意见与建议。甘肃天水市茶叶流通协会与品品香天水运营团队在会长王彩霞的带领下,全程陪同参加走访学习,目的是有更多机会倾听林董事长的现场指导和帮助,更多地向西安同行学习。大家一致保持最佳的精神状态,用心参观、认真聆听、交流提问、感触良多,对我们的工作起到非常重要的指导和借鉴作用,收获颇丰。

  天水团队响应会长王彩霞的提议,为了不虚此行,充分利用来之不易的学习交流之行、西安之行,午饭后继续考察学习工作,冒雨赶往西安曲江大悦城参观与体验纯茶美学品牌tea'stone店,体验年轻、时尚的现代茶生活全新模式,了解市场需求、把脉茶饮市场风向。随后又去位于西安高陵区的“可贞-Tea Set”自助茶空间,新模式茶空间体验与参观,丰富了认知,对同行企业如何立足市场,长远发展有很大的启发与帮助。二天的培训学习、参观考察、分享交流,收获满满;时间短、节奏快、学习内容丰富、各项计划都取得了时效,对大家帮助很大。协会同行企业负责人深表谢意与敬意,对茶业流通协会的工作表示认可与赞许,同时表示今后继续全面支持配合协会各项工作,共同努力为建设天水优秀的协会组织而发挥积极的作用。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公众号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