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霍山斛生记石斛养生首场分享会成功举行

2023-11-13 来源:天水新时空 浏览量:

  初冬季节,风日正佳,文人雅士,同聚一堂。11月12日在天水国馥茗文化创意馆,天水市茶叶流通协会“走进会员单位文化助力企业发展系列活动”之四——“安徽霍山斛生记石斛养生分享会(天水站)”首场分享会及启动仪式在天水国馥茗文化创意馆正式启动。品米斛、谈养生、叙友情、聊发展,放下平日匆忙的脚步,感悟藏在生活里的艺术,共享一场食疗雅集。

  应邀参加本场活动的嘉宾有李子伟、雷震扬、胡宝琴、彭卫、江宁、李茏、宋桂文、靳振彪、卫生财、姬斌、刘欣、王彩霞、汪月敏、王斌等天水知名文化艺术学者与专家,涉及古琴、笛箫、书画、文学、民俗、茶文化及新闻媒体人等不同艺术领域的艺术家20余人,参加了“安徽霍山斛生记石斛养生分享会”天水首场分享及启动仪式。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安徽斛生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主办,天水站由天水国馥茗茶业有限公司承办,天水市茶叶流通协会协办。计划在天水做三场养生分享会,包括“天水文化艺术家雅集分享会”、“斛生记霍山石斛天水运营中心员工培训会”、“天水市茶叶流通协会会员企业家特邀分享会”将分期举办。

  聆听名家、品读生活,首场由天水国馥茗文化创意馆与斛生记联合发起的雅集活动,处处用心,力求完美,分享环节特别邀请了行家专家、畅谈米斛文化。斛生记高级合伙人、斛生记全国渠道总监、斛生记高级讲师宋义飞先生从霍山石斛的前世今生、米斛的特点、养生功效等全方位讲解、现场指导嘉宾认识霍山石斛、品鉴霍山石斛从米斛煮饮、斛粉冲饮到鲜榨斛汁品饮等不同方式、多种产品的品鉴,让与会人员沉倾式体验,完美的分享了霍山米斛、铁皮石斛等产品的色、香、味;引领现场的嘉宾朋友走进中华瑰宝、安徽礼物——霍山米斛的千年穿越之旅、了解它的传奇故事。更贴心的是东道主王彩霞会长为了表达对各位老师的敬意、更好的传递体霍山米斛的食疗效果,让参加分享活动的嘉宾全面了解和体验霍山米斛的独特魅力,药食同源文化,现场亲自炖好了米斛土鸡汤。王会长根据自己研究的配方膳食保健经验,在炖鸡汤时特意用了“天水羲和泉二十四节气水”、15年侨宝-陈皮、足量的霍山米斛与食盐、少量枸杞,无任何佐料和调味品,充分发挥了米斛的食用疗效和功效,让土鸡汤鲜美、可口、健康。从而将“十大仙草”之首的霍山米斛的药用价值发挥到极致,使分享会的故事更有味道。

  冬日暖阳,满室茶香,高朋满座,品饮霍山石斛茶,领略千年养生底蕴,分享一次米斛茶香蕴含的诗情画意,天水文化艺术家与石斛文化零距离相遇、融合、升华,亲密接触,再兴千年风华。

  石斛一直是保健养生之佳品,滋补养生,提高身体免疫力,增强体质的功效,具有明显的降血脂、保护血管内皮,对高脂血症和动脉粥样硬化的发生有一定的防治作用,通过提高人体内SOD等抗氧化酶的活性,降低过氧化脂质分解的最终产物MDA的含量,从而减少皮肤色素沉淀,延缓衰老。

  安徽斛生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2011年,是一家以开发珍稀中药材霍山石斛为先导,拯救霍山石斛及促使其产业化为使命的生物高科技企业。旗下拥有高端滋补品“斛生记霍山米斛”与新中式茶空间“米斛茶院”两大品牌,从产品养身、艺术养心、文化养慧三个方面提供全方位的健康体验。安徽斛生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宋金业老师表示,此次霍山石斛天水分享会是一次非常有意义、有价值的活动,各位行业专家学者的分享讨论都非常深刻有益,也希望各位嘉宾能够喜欢斛生记的产品。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公众号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