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舞企业梦、墨香协会魂”天水书画家助力“金草地”商贸公司感恩答谢新老客户活动成功举行

2023-11-25 来源:天水新时空 浏览量:

  在天水市茶叶流通协会的精心策划与组织下,文化助力会员企业发展系列活动之五——天水知名书画家走进“金草地”商贸有限公司、书画笔会助力企业文化宣传、感恩答谢新老客户活动于2023年11月25日成功举行。此次以“笔舞企业梦、墨香协会魂”为主题的书画笔会,旨在加强企业文化建设,深化与新老客户的合作关系,同时也展示了天水市茶叶流通协会在助力会员企业发展的决心和实力。

  据了解,此次活动在天水金草地商贸有限公司所属的秦州区新华路十字路口“金草地”名酒名烟名茶店举办。为了感谢多年来对“金草地”商贸有限公司与“滨涓”商贸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以及对“缙绅坊”白酒、“品品香”白茶、“古树雨林”普洱茶、茅台、五粮液等名酒与名茶的喜爱,总经理辛小兵携夫人李娟特别邀请了新老客户以及天水市茶叶流通协会的领导及成员单位出席此次活动。

  天水市茶叶流通协会会长王彩霞,理事长李茏参加了活动。天水书画家王斌、李茏、宋桂文、张芳、王来明、马亚荣、张小娥、王建梅、王春霞9位书画家进行现场创作和交流。书画家们的作品不仅传达了他们对茶文化的理解和热爱,同时也展示了他们在传承和发扬中华传统文化方面的才华。这些作品不仅为“金草地”商贸有限公司的企业文化宣传提供了有力的支持,同时也加深了与新老客户的友谊和合作关系。

  此外,为了表达对老客户的感激之情,活动现场还赠送了由协会精心准备的书画作品。这些作品不仅具有观赏价值,同时也体现了金草地商贸企业对老客户的感激和对新客户的欢迎。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得到了参与者的广泛好评,也引发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天水市茶叶流通协会通过本次系列活动,展示了其在助力企业发展、深化企业文化建设方面的能力和决心。同时,活动的成功举办也进一步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彰显了协会在传承和发扬茶文化方面的责任和担当。

  对于“金草地”商贸有限公司来说,此次活动不仅提升了公司的企业文化内涵,也为其与新老客户建立更紧密的合作关系提供了良好的平台。相信在协会和公司的共同努力下,未来的合作将更加深入、广泛。

  总的来说,天水市茶叶流通协会系列活动之五的成功举办是协会、企业、客户及社会各界共同努力的结果。此次活动不仅展示了天水市茶叶流通协会在助力企业发展、深化企业文化建设方面的能力和决心,同时也为传承和发扬天水茶文化与书画等传统文化做出了积极的贡献。我们期待在未来能有更多的类似活动,为天水市的经济和文化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公众号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