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载碧源茗茶,墨香满溢感恩行——书画名家助力碧源茗茶三周年庆典活动成功举行

2023-11-29 来源: 浏览量:

  2023年12月28日,天水市茶叶流通协会“走进会员企业,文化助力企业发展系列活动之六”在碧源茗茶公司举行。为庆祝碧源茗茶成立三周年,特邀协会与天水书画研究院的书画家们,走进企业,现场进行书画创作,以此感恩回馈新老客户。

  在活动现场,协会会长王彩霞、理事长李茏、副会长单位品品香白茶天水运营中心市场部经理李亮亮等众多嘉宾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场别开生面的文化盛宴。“三载碧源茗茶,墨香满溢感恩行”的主题,不仅表达了碧源茗茶三年来对客户的感激之情,更展现出企业积极融入文化元素,寻求创新发展的决心。此次活动不仅为新老客户提供了精美的书画作品,更通过深度的互动和交流,进一步拉近了与客户之间的距离。

  活动伊始,碧源茗茶总经理彭钰向在场的新老客户及嘉宾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产品特色及未来规划。他表示:“三年来,我们始终坚守品质,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茶品和服务。今天,我们非常荣幸能邀请到各位书画家,共同庆祝碧源茗茶店开业三周年庆典,并以此次活动感谢大家的支持和厚爱。”

  随后,天水书画研究院理事李茏、麦积美术馆馆长杜未、市书协副主席王斌、麦积区文联罗兆惠、天水书画研究院院士张芳、王建梅、张小娥、邓文利、马亚荣、王春霞等书画家们纷纷挥毫泼墨,将一幅幅精美的作品赠送给在场的客户。这些作品既体现了书画家们高超的技艺水平,又展示了他们对于茶文化的独到见解和对碧源茗茶的美好祝愿。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无疑为碧源茗茶注入了新的活力。不仅增强了消费者对企业的认同感和忠诚度,更在全市范围内提升了企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与此同时,碧源茗茶也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深化文化建设和发展创新。未来计划通过与协会组织密切合作,打造出更具特色和竞争力的企业品牌形象。

  天水市茶叶流通协会对此次活动给予了全方位的支持。协会会长王彩霞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次活动是协会‘走进会员企业,文化助力企业发展’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通过文化交流促进企业间的互动和共同发展。我们很高兴看到碧源茗茶通过此次活动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此次“三载碧源茗茶,墨香满溢感恩行”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为碧源茗茶注入了新的活力,也为整个茶叶流通行业注入了新的元素和动力。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碧源茗茶将持续发挥自身优势,不断丰富和拓展企业文化内涵,为消费者带来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同时,也期待天水市茶叶流通协会能够继续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推动更多会员企业实现创新发展和共赢。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公众号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