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金石书法家毛晓春先生莅临西高为学生现场讲学

2015-12-18 来源: 西安高新科技职业学院 浏览量:

 

 (校报讯)11月13日,我国著名金石书法家毛晓春先生一行来到我院太平校区大礼堂,为西高学子们讲授了“文学与书法”的技艺,受到了学生们的一致好评。

  11月13日下午,著名金石书法家毛晓春先生,在户县老龄委主任王安峰、陕西省甘肃商会执行会长康峰等一行的陪同下,来到西高学院太平校区,受到了我院领导的热烈欢迎。院长助理睢宇恒及宣传处、学生处、团委等部门领导与毛晓春先生一行在会议室进行了亲切的交谈,了解了我院的办学特色后,毛晓春先生说:“此次来到西高,就是要与学生们进行面对面的交流,用自己的人生经历,鼓励西高学子发奋图强,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

  当晚,我院太平校区热闹非凡,同学们早早就在这里等候毛晓春先生的到来,大家手拿报纸,详细了解大师的一切。在热烈的掌声中,毛晓春先生一行来到能容纳千人的大礼堂主席台上。院团委书记于京伟介绍了毛晓春先生的情况后,毛晓春先生向我院赠送了他的书法作品“德才兼备”。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公众号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