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菁获小主持人金奖参演全国青少年才艺电视展演

2016-09-09 来源:中国网-中国视窗 浏览量:

  日前,第九届一技之长全国青少年才艺电视展演通过中国教育电视台一套面向全国播放,吸引了众多艺术爱好者观看。参加本次展演的青少年,是从来自全国各地90多个参赛单位,3000多名青少年中层层选拔而来。最终,获得全国小主持人金奖的甘谷小神童张菁与其他获得优秀演员奖、优秀编导(指导)奖等各奖项获得者一起,为全国艺术爱好者献上了一台精彩纷呈的艺术表演。

        第九届全国小主持人金奖得主张菁来自甘肃省甘谷县柳湖小学,曾师从甘谷琴韵钢琴教师李军芳老师,现由英国伯明翰音乐学院教授肖荻负责教导,曾于2016年第25届美国音乐公开赛第一名、2015年第四届澳门亚太钢琴公开赛全亚洲总决算三个组分别获得一等奖、2014年第18届香港亚洲钢琴公开赛亚洲总决赛两个组分别获得一等奖、2014年第23届美国钢琴音乐公开赛全国总决算专题十五组获得第一名。

       据悉,本届一技之长全国青少年电视展演活动是由文化部、中国音乐协会、世界华人慈善基金会、中国关心下一代委员会支持,中国民间艺术家协会主办的国内级别最高的青少年艺术盛会,该项目自北京一技之长组委会发起至今,以发现并选拔优秀艺术人才为宗旨,已经成功举办过八届。一技之长全国青少年展演活动是为了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推进艺术教育创新发展,全面推进素质教育,促进艺术文化进步,引导广大青少年弘扬民族文化而举办,是一项权威性、公益性、创新性、持续性于一体的大型艺术普及与成功展示活动。来源:齐鲁晚报责任编辑:刘佳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公众号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