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养生荣获第十四届中华易学大会“金罗盘奖”

2018-05-01 来源: 浏览量:

图片关键词
 

    2018年4月19日-21日,第十四届(2018)中华易学大会暨中国易学总评榜在河南省登封市崇高路8号 鹿鸣山庄隆重举行。 

        本届易学大会由文化部华夏文化促进会、中国道教协会、中华周易协会、新加坡易经研究会、台湾中华易学研究会、华夏大易(北京)国际文化交流中心、新加坡国际周易学院、欧洲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澳大利亚传统文化促科技创新研究院、元亨利贞网、新加坡两仪学院、江苏省周易研究会、易魂网、中国易经普及中心、易慈国际风水文化研究院、山东省周易研究会、宁夏易学研究会、吉林省易经学会、中国周易网、陕西周易研究会、韩海军易学网、周易天地网、中国国学研修院、河北省周易研究会、安徽省周易研究会、江西周易研究会、福建省易学研究会、甘肃省华夏易经研究院、河南周易研究会、海南周易学会、四川周易研究会、内蒙古周易研究会、辽宁省周易研究会、齐鲁周易网、中国国际易经应用科学院、海口周易学会、杨筠松文化研究会、淄博市周易研究会、石狮市易学研究会、菏泽地区周易研究会、鲁南地区周易研究会 、陕西周至周易研究会、风凌渡女娲文化研究会、中华邵雍思想文化研究会等多家易学机构主办和协办。在本届大会上,来自国内外上百家周易研究机构确认参会,国内近十所大学的哲学系也将派员参加本届大会。

图片关键词

        中华易学大会,是挖掘和展示目前国内外优秀易学研究成果的学术交流平台,也是当今规模最大、成果最多、专家云集、务实求真、科学唯物的会议之一,武汉大学唐明邦教授参加了中华易学大会之后,称赞“这是国内办的最好的易学会议,代表和专家水平高、会风好,易学界人士应该参加这样的会,不但能学到东西,也能够开阔眼界、提高水平”。我们将一如既往,邀请国内外有真才实学的易学研究及实践者,保持易学各式百家争鸣、实事求是的会风,为广大易学专家和代表提供优质的会议服务,改正会务上以前的缺点,正确将本届论坛及大会办完美无憾。

       近八百位国内外易学专家参加了本届大会。可以说是真正的专家名人、杰出人才、商界人士云集的一次会议,也是规模最大的一次会议。会上通过专家、教授及著名易学大师们对提交论文进行了评审并结合在易学领域的成就,来自天水的霍养生先生荣获堪舆界的最高荣誉《金罗盘奖》,并为其颁发奖牌和证书。


 

 

图片关键词

(霍养生 先生)
 

       【作者简介】

       霍养生,字霄雲,号三雨山人,一九四八年深秋生于甘肃省渭河古道,羲皇故里天水的麦积区琥珀乡方家村一组,自古以来,这是个文墨之乡。霍养生其祖上四代为贤,三世念佛,可以说生长在慈善人家。其乡人言,霍养生是一个河洛渭数发明的隐士,精于理气风水玄,尤于蒋大鸿玄空地理研究有心得。为人好学渊默,智慧超人。复衍河洛,重修八卦;掌上挨星,妙数无穷;天降大任,天星推步;运筹奇门,不可思议。授师命传《羲易》,演河洛推渭数,历八个秋冬,著《羲易河洛渭数溯源》,在2018年河南召开的第十四届易学大会上,霍养生先生荣获堪舆界的最高荣誉《金罗盘奖》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公众号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