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人文 > 时空大家谈
1980年叶剑英检讨:曾把华国锋当“后主”看待

时间:2014-09-10 08:38:02  来源:快乐老人报   作者:《快乐老人报》编辑部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叶剑英在国内战争时任总参谋长,地位在十个元帅中仅次于朱、彭,为什么在十个元帅中他竟列名最后?图为:叶剑英元帅。(注释来源:新华网)核心提示:我剖析自己的心情,我

叶剑英在国内战争时任总参谋长,地位在十个元帅中仅次于朱、彭,为什么在十个元帅中他竟列名最后?图为:叶剑英元帅。(注释来源:新华网)

核心提示:我剖析自己的心情,我确实把华国锋同志当做‘后主’看待,尽管我自己精力不足,水平不高,还是想尽力扶助他。

 

本文摘自:《快乐老人报》2014年8月14日第16版,作者:《快乐老人报》编辑部,原题:《叶剑英检讨把华国锋当“后主”扶助》

电视剧《历史转折中的邓小平》正在央视一套热播,华国锋的形象首次出现在中国影视作品里。1981年6月的十一届六中全会后,华国锋正式辞去了党中央主席和中央军委主席职务,逐步淡出政治舞台。鲜为人知的是,叶剑英最初并不赞成动华国锋。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