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人文 > 时空大家谈
天水小伙辛旭龙骑行西藏宣传伏羲文化归来座谈会

时间:2015-06-29 16:30:43  来源:天水广电网、天水新时空  作者:李玲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6月28日下午2:30,金龙大酒店24楼华夏艺术馆成功举办了辛旭龙骑行西藏归来座谈会,各界人士现场聆听辛旭龙21天走圣地、颂伏羲,过天路、誉天水的感人图文讲述。本次

 

     6月28日下午2:30,金龙大酒店24楼华夏艺术馆成功举办了辛旭龙骑行西藏归来座谈会,各界人士现场聆听辛旭龙21天走圣地、颂伏羲,过天路、誉天水的感人图文讲述。本次座谈会邀请各界天水文化、艺术界人士、天水多家新闻媒体,开展交流、采访、演艺活动。

  现场大家深深感受着这位天水小伙情系家乡,圆梦西藏,用脚步丈量圣地,用心体会净土,用镜头真实记录,用心灵书写大爱,把弘扬伏羲文化,宣传天水的横幅标语高扬在世界屋脊的那份感动,感召更多热爱家乡的人,在走出天水家门时,带上一份宣传家乡的厚爱,把我们的伏羲文化,名城天水传播向更远的地方。

活动现场,主持人介绍辛旭龙事迹

辛旭龙讲述自己骑摄西藏之艰辛

天水电视台副台长张天元讲话

天水金龙大厦董事长赵万顺讲话

中共天水市委宣传部《天水宣传》杂志主编李茏讲话

伏羲研究会 王来全先生讲话

天水广电网负责人张春龙讲话

辛旭龙讲述西藏之行

辛旭龙讲述西藏之行

辛旭龙好友发言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