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市摄影艺术家协会召开半年工作总结会(图文)

2022-06-07 来源:天水市摄影艺术家协会 浏览量:

天水市摄影艺术家协会

召开半年工作总结会

 

  6月5日,天水市摄影艺术家协会在天水阿门影楼召开半年工作总结会,协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副秘书长、协会党支部副书记等参加了会议。

  协会主席朱全堂总结了2022年前半年的工作,副主席丁天平、闫鹏飞、汪月敏、王若兰、党支部副书记韩仪麟等汇报交流了各自的工作情况。

图片

  (教育实践基地授牌)

  会议认为,2022年前半年,受疫情影响,大规模的采风活动无法组织,但小范围的采风活动一直没有停止。广大会员自发对秦州、麦积境内的景区、城市风光、各种花卉进行拍摄,创作了大量作品在微信及公众号上发表,对天水宣传起到了重要作用。5月初,在阿门影楼设立了教育实践基地,方便了外地影友与协会的联络交流。

图片

  作品(抗疫)

  会议认为,在新冠疫情再次来袭之时,广大会员在做好自身防护,确保自身安全的情况下,逆行而上,迅速集结,拿起手中的相机,用一幅幅精彩感人的瞬间影像致敬抗疫英雄、宣传防控知识、传递人间大爱。这些作品记录抗疫工作中涌现的典型事迹和感人瞬间,留存全市上下全民抗疫的珍贵抗疫影像资料,彰显摄影艺术魅力。

  会议认为,前半年,协会立足微信公众号的平台优势,开展会员作品交流和网络展示,共不定期刊发摄影作品32期。这些作品有力的宣传了天水,增强了广大市民的抗疫信心,展示了会员的艺术水平和奉献精神,树立了天水市摄影艺术家协会的艺术品牌。从整体来看,协会上半年的工作是积极地、主动地,成绩是可喜的。

图片

  (天水市摄影艺术家协会班子成员合影)

  会议号召,下半年,协会广大会员要以“喜迎二十大,讴歌新时代”为主题,以乡村振兴为抓手,以宣传全域旅游、聚焦始祖文化为依托,用光影叙说天水故事,用镜头定格天水瞬间,用图片传递天水声音,努力推出更多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用精良的优秀摄影作品,着力推动全市摄影艺术事业的繁荣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就平台建设,协会经费、会员采风、社会互动、网络授课、易地交流等进行了广泛讨论。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公众号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