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的盛会——天水一摄千里等五群2018年年会成功举办

2019-01-22 来源:天水新时空 浏览量:

       【枫叶红了/文,麦积山人/图】物换星移辞旧岁,五群共聚迎新春。1月20日下午,由天水一摄千里群、天水摄影大家庭群主办,天水摄影交友群、天水新时空网站、天水同城网协办的2018年年度摄影群年会在麦积区花园酒店隆重举行,本次年会由群友冬之叶主持,五群群员及天水文化艺术界朋友90多人欢聚一堂,共享属于摄影人的饕餮盛宴。

       年会开始,天水一摄千里群群主李振芳老师进行了热情洋溢的致辞,总结回顾了过去一年几群采风交流活动和群员摄影中取得的成绩,展望了2019年激越梦想,发展壮大群影响力,祝愿群员在新的一年创作出更优秀的摄影作品;随后丁天平老师、李振芳老师分别对群友选送的60多副摄影作品进行了精彩点评;为活跃年会气氛,几群群员表演了丰富多彩的节目,节目过程中穿插了八轮抽奖环节,整个年会现场大奖不断,惊喜连连,气氛热烈,高潮不断。最后,由本次年会策划人郭伯林先生作了总结发言。 

        五群年会的成功举办,彰显了以下几个特点:一是精心策划,组织有方,大家共同参与,献计献策;二是参会人员之多,规模之大,远远超越了年会预期;三是李振芳老师、阿门老师对群员作品进行了精彩的点评,让大家受益匪浅,开阔了眼界;四是参加群队最多,具有更广泛的代表性;五是群员多才多艺,节目丰富多彩,为大家送上一道道丰盛的“文化大餐”;六是邀请嘉宾的倾情奉献和大力支持。
       年会完成了既定的各项议程,在欢快的乐曲声中,在大合影的祥和气氛中,五群2018年年会圆满结束。

 

合影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公众号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