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摄影 > 书画摄影展览
俯揽甘肃摄影展在天水万寿宫开展

时间:2015-12-17 08:52:22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日前,俯揽甘肃——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成就摄影巡展在天水万寿宫开展。成就展以摄影的形式,俯瞰的手法记录了甘肃省近年来“联村联户、为民富

  

           日前,俯揽甘肃——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成就摄影巡展在天水万寿宫开展。成就展以摄影的形式,俯瞰的手法记录了甘肃省近年来“联村联户、为民富民”行动、“效能风貌”行动、“精准扶贫”行动谱写的甘肃发展史上浓墨重彩的崭新篇章,同时也展现了全省农业、工业、科技、文化、旅游、商贸、金融等各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和全省各地美丽的自然风光风貌。摄影图片上,麦积文化、敦煌文化、丝路文化、始祖文化、红色文化,多姿多彩;高原风光、草原风光、黄河风光、大漠风光,如诗如画,这些精彩画面和美丽瞬间给参观摄影展的天水群众留下了深刻的感观印象。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