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摄影 > 我与摄影
难得一见!孔雀空中飞翔绝美画面(组图)

时间:2016-03-15 18:03:39  来源:参考消息网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据boredpanda3月8日报道,孔雀是人们常见的美丽动物,它们多彩的细长羽毛总是能够吸引众人观赏。但是由于长期在地面活动,它们逐渐失去了飞行能力,很少有人能看到孔雀

   据boredpanda3月8日报道,孔雀是人们常见的美丽动物,它们多彩的细长羽毛总是能够吸引众人观赏。但是由于长期在地面活动,它们逐渐失去了飞行能力,很少有人能看到孔雀飞离地面的情景。

   据报道,只有在遇到危险时孔雀才会难得的一展翅膀飞到空中,而令人惊讶的是它们那长长的羽毛不会影响飞行。

  孔雀每一次飞行的距离都不会太长。

  它们在空中飞行的速度可以达到每小时16公里。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