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一级美术师,天水籍画家安存代

2013-03-21 来源: 浏览量:

  

2009022415505569410.jpg

安存代

      安存代,男,甘肃天水市人,毕业于西北师范大学美术系,就读于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当代艺术 (国画方向)创作研究生班。现任清华大学美术学院艺术创作研究会理事,中国美术家协会宁夏分会会员,宁夏清风书画协会艺术顾问,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实用工艺美术系当代(国画)专业带头人,甘肃天水书画院特聘画师,国家一级美术师,就职于宁夏职业技术学院。

清秋

安存代作品

     从事绘画艺术学习创作四十余年。1972入伍以后,坚持美术学习和创作,给部队创作了大量的作品。1984年由部队保送到银川师范专科学校美术系进修期间,师从宁夏已故著名画家王敬平老师;1988年在西北师范大学美术系上学期间,师从我国著名画家李保竹、王宏恩、赵树繁等老师;2011年就读于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当代艺术 (国画)创作研究生班期间,得到我国著名书画家梅墨生、张江舟、尹倉海、徐培晨、陈福春、洪亮、余润德等老师的指点,提升了绘画创作能力,系统掌握了绘画艺术基础理论知识和创作功底,在艺术实践中形成了自己的艺术风格,近年来在艺术创作和理论研究上成就卓越。2011年第四届“神卅杯”全国书画艺术大赛中被授予"中华文化传承人"称号;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全国书画大赛中,被授予“辛亥百年百杰书画家”称号。并多次获得大奖。2011年由黄河出版传谋集团,阳光出版出版发行了《安存代中国画作品集》。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公众号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