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晖"向往经典、守正创新"精品书法作品展今日开展(图文)

2014-05-26 来源: 浏览量:

     天水新时空讯)由天水市文联、市书协、市文化馆主办,秦州区文联、秦州长区文化馆承办的“向往经典、守正创新”---纪念毛主席在延安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七十二周年刘晖书法展于5月26日上午九点在天水市群艺馆隆重开幕。

      市政协副主席安志宏市政协副主席王振宇市人大常委会主原主任李世荣市政协原主席乔正风市政协原党组书记、副主席张子芳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刘超原市政协副主席,市书协主席王凤保等领导出席。

 

       市文广新局,市土地局,市文联、市书协,市美协,秦州区文联、秦州区文化馆、秦州区书协秦州区美协、武山县,天水书画院,市老年大学有关负责人及我市文化、新闻、书法界人士及刘晖先生的亲朋好友共200多人出席开展仪式。陕西省书法院,甘肃省摄影家协会,济宁市文联,贵州省安顺市文联,兰州市文联,山东潍坊市书法院,《敦煌美术》杂志社,中国人民大学艺术学院党委书记郑晓华博导,上海市书协主席周志高,中国书协理事、楷书专委会副主任杨明臣,中国金融书协副主席、《书画名家报》主编马奔,陕西省书法院常务副院长郑墨泉等社团、个人还发来贺电 

         画展展期四天。 

 



开幕式由市文联主席王进文主持

原市政协副主席,市书协主席王凤保致辞

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现场

刘晖发言

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现场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公众号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