奚正全:从易学大师到书画名家

2015-07-04 来源: 浏览量:

         奚正全,生于1962年,甘肃天水人,书号云昌,现为中国书法家协会青海省书法家协会会员,国家一级书法师,中华仁爱书画院院士,中国书法美术家协会理事,北京求实经典书画院会员,自幼酷爱书法,先从楷书、隶书着手,开始练习,后专攻怀素、张旭二体,刻苦临摹习练,循序渐进,修业四十余载。2014年, 奚正全书法作品被文化部乡土艺术协会文化遗产保护部评审为国家一级书法师,认定其作品每平方尺3200元。

 
西北自古人杰地灵,人才辈出。尤其是西北重镇天水更是帝王将相、才子辈出之地,更为中华人类始祖“伏羲”的故乡。奚正全老师即出生于此。
奚老师打小就酷爱书法。开始的时候练习楷书和隶书,后来专攻草书,尤其为张旭、怀素的草书所痴迷。当同龄的小朋友都出去玩耍的时候,而奚老师则自己在院子里不断的练习。那可真为“夏练三伏,冬练三九啊”。虽然家境贫寒,可是挡不住奚正全对书法的热爱。古有怀素家贫用芭蕉叶练习书法,今有奚正全在沙土上练字。拿着一小节木棍,在自家的院子里刻苦的练习书法。以至于,每当刮风的时候,是尘土飞扬啊。
奚正全就凭借着自己的刻苦,书法的造诣也是大有长进。

         由于奚正全老师对书法的痴迷,不断的到全国拜访书法大家,以求自己的书法造诣能更上一层楼,经过诸位书法大家的指导,奚老师的书法造诣也是与日俱增。最终奚老师凭借着自己的不懈努力,最终走出天水、走出了西北。
08年的时候,奚老师的一副“沁园春 雪”以五位数的价格为书法爱好者所收藏。多幅书法作品被书协、书画院、专业艺术网站所收藏。
今年奚老师光荣的成为了青海省书法家协会的会员。使自己更能够与更多的书法大家不断的进行交流 进行学习。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公众号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