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著名书画家李云川被世界科教文卫组织聘为首席艺术家

2012-01-24 来源: 浏览量:

    1月18日 据兰州晨报报道:(记者温雅)我省著名书画家、敦煌美术馆馆长、敦煌艺术研究会会长李云川先生,近日被世界科教文卫组织聘为首席艺术家,并担任世界科教文卫组织艺术委员会执行委员。他的“敦煌走来——李云川书画艺术展”世界巡回展首展将于2012年5月在台湾台北艺术中心隆重举行。

  据了解,李云川为甘肃省天水市武山县人,笔名龙泉,号大漠堂主人。长期从事专业书画理论研究和书画艺术创作,发表作品500余幅、论文40余篇。近年来,李云川先生扎根艺术名城——敦煌,研习书画及佛教、道教等典籍,历时3年为峨眉山创作完成的佛教经典《佛经》出版发行,引起佛教界及社会广泛关注。同时,他的汉筒体书法也为我国佛教书法艺术发展开创了新的发展方向。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公众号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