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小长假全市接待游客27.3万人次

2012-04-06 来源: 浏览量:

 

d89ead4a0b0cfb5fa2309d324c1cc1b8.jpg

清明小长假期间我市气温逐渐回升,许多市民乘着明媚的春光,纷纷走出家门,感受姹紫嫣红、百花盛开的春天,踏青赏花游成为许多游客的首选。

aeaa2e28eea02bec303f7f2f64abd034.jpg

报了解,各景区游客主要以游子举家回故里扫墓、探亲访友为主。在扫墓踏青之余,亲朋好友聚会成为假日休闲、娱乐的首要方式。假日期间,农家乐比较集中的麦积区朱家后川和麦积村,游客在饱览景区秀色的同时,三五成群进入农家小院,品尝农家美餐,感受农家风情。

4月4日,记者从市旅游局获悉,清明节假日期间,全市共接待游客27.3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1.485亿元,同比分别增长20.8%。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公众号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