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州区文化馆举办“美丽秦州”书画名家座谈会

2012-11-25 来源:新时空微博 浏览量:

  秦州区文化馆举办“美丽秦州”书画名家座谈会

 

 1.jpg

  (秦州区文化馆供稿)为了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宣传党的文化建设重要思想,积极推进秦州文化事业跨越式发展,2012年11月24日,秦州区文化馆在天水金怡苑茶楼举办“美丽秦州”书画名家座谈会。

2.jpg

  座谈会在上午10点开始。中国美协会员、市美协主席张玉璧;市美协副主席曹宝凌;市美协副主席、市青年美协主席、秦州区文化馆馆长赵晖;省书协副秘书长、省青书协副主席、市书协副主席周宇春;市书协副主席陈安祥;中国美协会员、青年画家冯泊;天水书画院专业画家范宏亚;市美协副秘书长、市青年美协副主席杜未;市美协理事、市青年美协副主席高全生;市美协理事刘琳桦、汪洋等12位我市知名书画家就文化建设、“人文天水,美丽秦州”建设、书画创作动态、文化产业发展等问题进行积极热烈讨论,对秦州建设“首善之区”、“文化强区”、“文化名区”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宝贵意见。

7.jpg

  会议期间,秦州区文化馆就近年开展文化活动特别是书画交流展览等工作给做了汇报,并对对筹办秦州书画院提出了初步方案,会上对相关人员颁发了秦州书画院筹备委员会委员聘书。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公众号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