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闲戏墨书画展在甘肃天水展出 张津梁出席开展仪式

2013-09-21 来源: 浏览量:

  原标题:四闲戏墨书画展在天水展出 张津梁出席开展仪式

  9月21日讯据甘肃日报报道(记者 赵建卿)今天上午,由省文联、省书画家协会、省美术家协会及兰州、天水有关单位共同主办的郝国良、安继越、陶积福、赵建玉“四闲戏墨书画展”在天水市展出。

  据介绍,生于1948年的郝国良是陕西汉中人,他遍临唐碑汉刻,各体皆书,尤以隶书见长。生于1948年的安继越祖籍天津,长期从事书法艺术及篆刻等创作研究,作品广泛流传于国内外。1952年出生于甘肃民勤的陶积福是兰州画院专职书画家,其作品多次在中国美术馆及上海等地展览。1953年出生于天水的赵建玉曾任兰州画院副院长、国家高级美术师,其多幅作品多次获全国、省级奖。这4位书画家的作品风格迥异,其书画作品或精、或犷、或枯、或润,精美清雅。此次展出的作品是他们多年的人生与艺术沉淀,展现了卓越的创作成绩。

  省政协副主席张津梁出席开展仪式。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公众号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