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艺术创作交流中心今天揭牌(图文)

2013-09-28 来源:天水新时空 浏览量:

          天水新时空讯    )9月28日,天水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艺术创作交流中心揭牌揭牌仪式在天水金龙大酒店举行。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经过市文联和天水金龙大酒店、天水万隆文化旅游有限责任公司几个月的积极筹备,天水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艺术创作交流中心正式成立。这是我市文学艺术界的一件喜事,对于推动我市文学艺术事业的蓬勃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天水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艺术创作交流中心位于天水市繁华地段的金龙大酒店三楼。

         当天的揭牌仪式上,中共天水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彭鸿嘉出席揭牌仪式,并做了重要讲话。参加此次活动的还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简平,市政府副市长霍卫平,市政协副主席王钦锡,原天水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世荣,天水市文联主席王进文等领导,市政府副秘书长张有信主持仪式 。

揭牌仪式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公众号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