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陇记---庄苓作品展”在兰州商学院美术馆开幕

2013-12-11 来源:天水新时空 浏览量:

 

 

  (天水新时空讯)12月9日,由兰州商学院和甘肃金石篆刻研究院共同主办的"出陇记---庄苓作品展”在兰州商学院美术馆开幕,甘肃省美协副主席马刚,甘肃金石篆刻研究院院长董定家,《飞天》杂志主编马青山等相关领导出席开幕式。甘肃书画院院长马国骏等省书协领导发来贺词。据悉,展览将持续到12月15号。

  庄苓是近几年活跃在甘肃诗坛画界的青年艺术家,其作品婉约清秀,颇具书卷气,初以敦煌壁画入手,研习临摹壁画佛像,成果颇丰,后又专营水墨山水,多以宿墨小品取江南陇右小景,初具面目。陇文化的厚重和秦地的浪漫给他以充沛的灵性和精神。以《诗经秦风》为蓝本,营造诡异奇特的意境,使其颇具书卷气质,

  庄苓:原名刘全喜,生于1991年5月,甘肃天水人,兰州商学院艺术学院大三学生,师从艺术家一了、马刚诸先生。《西风带》诗画刊执行主编、有诗画作品见于《飞天》《延河》《诗潮》《诗选刊》《中国诗歌》《西北军事文学》《中国校园文学》《散文诗》《山东文学》等等报刊杂志300余首。事迹多次被《兰州日报》《西部商报》《兰州晚报》《天水日报》《民族日报》等报道。参加首届《中国诗歌》新发现夏令营。出版诗集《艺林小草》《渭南记事》。现致力于当代艺术探索。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公众号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