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市政协书画研究院第二届书画作品展(图文)

2014-02-13 来源:天水市政协、天水新时空 浏览量:

        (天水新时空讯)万马奔腾国运昌,莺啼燕语好春光,东风忽起垂杨舞,羲里霞飞翰墨香。沐浴着新年的春风,2月13日,由天水市政协主办,天水市政协书画研究院、市文化馆承办,天水书画院、市书协、市美协协办的天水市政协书画研究院第二届书画作品展在市文化馆隆重开展。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建强,市政协副主席宋博华、安志宏、杨发元、何道华、张克强、王振宇,省书协副主席、市书协主席、市政协书画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市政协副地级干部王凤保,市政协原党组书记、副主席、天水老年大学校长张子芳,市政协书画研究院名誉院长、市政协原主席乔正风、王志荣、冯沙驼、宋敬国,市政协书画研究院院长、市政协原副主席陶元德,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刘超,市政协书画研究院名誉院长、市政协原副主席王钦锡。

  参加开幕式的还有:市委宣传部,市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市工会、团市委、市妇联负责人,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县区政协负责人,市博物馆、市文化馆、天水书画院、市书协、市美协、天水老年书画院负责同志,市政协书画研究院顾问、领导班子成员及院士,各协办单位的同志和新闻媒体的朋友们近100人参加开幕式。省书协副主席、市书协主席、市政协书画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王凤保同志介绍了书画院近年工作及书画展筹备情况,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宋博华讲话并宣布书画展开幕,天水市政协副主席白晓玲主持仪式。

       本次书画展征集并展出的书画作品有:市政协书画研究院部分顾问、市政协部分离退休老同志及责任领导、市政协书画研究院院士与政协工作者佳作共121幅。其作品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形式多样,手法各异,充分展示了我市深厚地文化底蕴,以及书画家们敏捷的创作思维和独到的艺术表现力。市政协部分老领导、原国防大学胡爱祖将军等先生都十分关心支持这次展览活动,百忙之中特地送来作品一并展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公众号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