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尔刚书画、奇石收藏展五一期间在麦积贾河开展(图文)

2014-04-27 来源: 浏览量:

 

      天水新时空讯)我市麦积山石窟艺术研究所退休职工、工艺美术师白尔刚先生奇石书画作品收藏展五一期间将在天水市麦积区贾河镇寨子村语心花园举办,本次活动共展出白尔刚先生多年珍藏的李铎、张越等艺术大师书画作品50多件及黄河奇石作品若干件。

         天水市麦积区贾河镇寨子村语心花园位于天水麦积区通往5A级国家旅游胜地麦积山的途中,距麦积山4千米,风景秀丽、交通通畅,白尔刚先生退休后,将所有精力集中于天水石窟等文化的研究中,酷爱奇石书画收藏,热衷于社会公益事业,他说,他的展出适逢五一黄金周时期,在他展出期间希望同时为游客做的力所能及的事情,就是免费为游客提供开水、厕所以方便游客。电话:13893813718

        作者:白尔刚(工艺美术师),男、汉族、现年64岁,麦积山石窟艺术研究所退休职工;辽宁沈阳人。自幼酷爱书法、篆刻、雕塑。在麦积山“东方雕塑博物馆”工作的二十年间深受:东方微笑”艺术的熏陶。从2002年开始“麦积山白氏东方微笑”的创作,作品多次参加天水旅游节、西交会、庆阳香包节等大型节会展销。艺术总监:王纪月(1950-2008)麦积山石窟艺术研究所文博馆员、接待室主任,对麦积山石窟艺术颇有研究。曾多次参加国际、国内艺术研讨会,发表研究论文十余篇,多次负责接待党和国家领导人并作主要讲解人。每尊作品都饱含作者夫妇对石窟雕塑艺术的深厚感情、心血和汗水。本系列产品采用进口原料出口工艺加工而成的高分子树脂仿泥、仿陶工艺品,具有逼真传神、轻便坚固、装饰性强等优点,是博古陈设、送礼留念佳品。已深受国内外嘉宾知名人士的喜爱和收藏。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公众号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