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画家程此峰先生天水笔会(图文)

2014-06-08 来源:天水新时空 浏览量:

 

      天水新时空讯)日前,受天水书画界的邀请,著名书画家程此峰先生来羲皇故里--天水进行为期多天的书画创作笔会。程此峰,字程巅,生于1949年12月,山东济宁人。国家高级工艺美术师、一级美术师、中国书画家协会理事、新敦煌书画院副院长、陕西省书画艺术研究院副院长、华夏诗联书画艺术研究院院士、甘肃省美术家协会会员、九三学社文化支社社员,曾被授予“共和国杰出书画艺术家最高荣誉成就奖”。

        程此峰先生擅长书法、中国画,是我国现代实力派书画家之一。作品入选中国邮政集团公司艺术人物专题邮票,全国发行;作品被北京多家拍卖公司看好,屡次拍卖很受收藏家的青睐。他的书画作品在参加2010年中国迎上海世博会公益书画展活动中被评为银奖,并授予“共和国杰出书画艺术家最高荣誉成就奖”。作品曾荣获文化部、中美协等单位组织的全国书画大赛金奖二次、三等奖一次、优秀奖多次,深受同道及专家的好评。

        作品曾入编《中华人民共和国杰出书画艺术名家大典》、《庆祝建国60周年影响山东60风云人物》、《中国书画名家名作典藏》等数十部专业书刊,其书画成就被多省媒体报道,作品在2002、2005、2008年分别荣获文化部和中国书协中国美协等举办的全国书画大赛(展)金奖及一、三等奖,被国家博物馆、中国历史文化名楼—鹳雀楼以及日本、韩国、新加坡、法国等海内外多家博物馆收藏。其书画作品入编中国书画报主办、天津人民美术出版社出版发行的《全国千名书画家润格》一书。 

 

程此峰先生笔会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公众号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