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派书画家马胄、李岩、李晓天来天水献艺

2014-06-24 来源:天水新时空 浏览量:

          
        (天水新时空讯) 受天水书画界的邀请,实力派书画家马胄、李岩、李晓天在天水欣怡大酒店从6月24~26日举行为期三天的艺术交流活动。
        马胄,惠风堂主,1966年生于甘肃临洮,1989年毕业于新疆艺术学院美术系。现进修于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当代名家导师高研班,甘肃省美协理事、甘肃临洮马家窑书画院院长。八岁随父习画,就学期间拜甘肃著名油画家庆忠为师,学习基础,后得到黄胄大师和著名画家他宝峰、舒春光老师的亲笔指点,主攻毛驴、山水兼骆驼,长期从事西北风情作品创作,在全国各地举办过画展,作品多次在全国各大电视台和报纸专题报道,有毛驴作品被有关领导和外国友人收藏,2006年山西电视台制作“天下又一驴痴—马胄”专题片。
 
 

 

马胄先生作品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公众号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