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家史志刚先生来天水献艺(图文)

2014-08-05 来源:天水新时空 浏览量:

        (天水新时空)6月18日起我省书画家史志刚先生在天水花鸟书画市场E区进行为期10天的书法交流。

         史志刚,男,笔名芾峰,1963年生于书画之乡通渭县。大学学历。现为中国美术协会会员,中国花鸟画协会会员,北京国都书画常务理事,一级画师,专业画家,国家一级美术师。

        作品《咏荷》荣获第二届“红军杯”全国书画评选二等奖;作品《对虾》荣获“夜光杯”全国书画大赛三等奖;作品《风月雨露》四条屏(竹子)获“全国青年书画名家”优秀奖;作品《咏梅》获首届“华表”杯优秀奖。历年来在全国书画大赛中获奖三十余次。

         毕业于中国书画函授大学兰州分校,后进修于长安画院,爱教于风谷、王天一等大家的指导。传石鲁之风,三十年笔耕不辍,平生常临石涛、八大山人、郑板桥、潘天寿、齐白石等大师精品。谨历于书画艺术之路。作品收录于《中国名家书画大典》、《西部实力派书画录》等著作,被评为“中国艺术成就人物”、“中国青年百名啊俱潜力的书画家”、“红包艺术先进创作者”、“当代爱心艺术大师”等荣誉称号。

           艺术交流致电:13739325035

史志刚先生书画作品

史志刚先生书画作品

史志刚先生书画作品

史志刚先生书画作品

史志刚先生书画作品

史志刚先生书画作品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公众号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