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根回报--黄晓慧回乡汇报个人书法展暨助学捐赠活动(图文)

2014-07-12 来源:天水新时空 浏览量:

 

       (天水新时空讯)7月的天水,万木葱茏,花红似火,生机盎然,在这美好的季节里,,由天水市文联、天水市教育局主办,天水书画院、秦安县委宣传部承办的“归根回报”--黄晓慧回乡汇报个人书法展暨携手书画名家为家乡贫困小学捐赠活动12日在天水书画院拉开序幕。

        中共天水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蒲军,九三学社中央委员、首都师院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北京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叶培贵先生,甘肃省人民政府参事、省文联副主席、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马国俊先生,西北师大书法院副院长李逸峰先生,天水市政协原副主席、甘肃省书协副主席、天水书协主席王凤保,秦安县政府副县长罗增芳,天水市美术家协会主席张玉璧出席开幕式。

      天水市文联、市教育局、秦安县政府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天水书画界的同仁、书画爱好者及新闻界共200多人参加当天的开幕式。

      黄晓慧,1990年出生于天水市秦安县,2007年考入北京师范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2011年被保送至首都师范大学书法文化研究学院攻读硕士,现供职于荣宝斋。本次“归根回报”作品展展出100幅作品,其中80幅左右是她多年潜心学习的缩影,也是向天水父老乡亲的一次汇报,还有20幅作品是黄晓慧的老师及好友的作品,已被书画院收藏家收藏,获得收藏善款20万元,今天她将20万元全部捐赠给她曾经支教过的秦安县刘坪乡老湾小学。

 

 

 

 

 中共天水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蒲军讲话

piaoliu 050.jpg

首都师院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北京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叶培贵先生讲话

西北师大书法院副院长李逸峰先生宣读贺信

天水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进文先生主持仪式

黄晓慧女士讲话

 

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现场

 

秦安县刘坪乡老湾村小学校长接受黄晓慧女士捐赠的20万元善款

秦安县委向黄晓慧女士赠送锦旗

开幕式现场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公众号

 1/9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