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鸣泉“消失的故乡之西部人家”国画创作观摩展

2014-10-28 来源: 浏览量:

 

 

10月22日上午,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作家协会会员、国家一级美术师李鸣泉先生《消失的故乡之西部人家》国画创作观摩开幕式在市文化馆隆重举行。

此次展出的品风格鲜明、意境深远、中西合璧、雅俗共赏,极具浓郁的东方诗意和乡土情怀,体现着其多方面的综合素养。这次展览共展出60幅《消失的故乡之 西部人家》系列作品,速写画作35幅,水墨山水25幅,剪取陇原风情,抒发其人生感悟,绘成故园意象,传承人生修为,用笔洗练简洁,用墨推陈出新,诗画境 界共生,形成高寒古雅,浑厚凝重之画风,深受大家敬仰和喜爱。 

李鸣泉近影

李鸣泉先生曾任《东方艺术家》杂志主编,中国美网副总监、中国田园画会主席、黄山小天壶艺术馆馆长,甘肃国画院院长等职务,其作品多次参加美展、书法展和 对外交流并获奖,1994年,作品《月是故乡明》荣获中央电视台中国画、油画精品展特邀荣誉奖并入选第八届全国美展,作品《林中的小路有多长》获中国乡村 田园画展银奖。其书画作品和个人事迹被中央电视台、人民日报、新华社美术杂志等多次介绍报道。 

央视《曲苑杂坛》节目主持人汪文华主持开幕式

 

李鸣泉先生陪同天水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彭鸿嘉观看展览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公众号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Copyright © 2000 - 2020 0938net.com

版权所有 天水新时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