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国画院赴康县进行送书画下乡活动(图文)

2014-11-14 来源:天水新时空 浏览量:

(天水新时空讯) 2014 117-10日,甘肃国画院送文化下乡暨书画作品捐赠活动在甘肃康县进行,受到当地政府和群众的高度赞扬和热烈欢迎。
118上午,“甘肃国画院送文化下乡暨书画作品捐赠活动”在康县文化大厦举行。康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文元旦,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蒙艳琴,人大副主任卢云青,政府副县长靳文君,政协副主席林晓峰,康县陇南根据地纪念馆馆长、文体局局长燕永春,康县文化馆馆长刘宏钟和县直各单位领导、文体系统全体职工,以及书画爱好者100多人参加了活动开幕式及捐赠仪式。

        甘肃国画院院长李秀峰、副院长李秀华,秘书长陈桂林,书画家何祖清、赵为民、彭大金等一行携捐赠作品前往美丽的山水县城康县,参加了这次活动。

       康县县委、县政府对此活动高度重视,县委副书记、县长文元旦亲自部署,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蒙艳琴主持捐赠仪式,主管文化的副县长靳文君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致欢迎辞,对甘肃国画院关注山区文化建设、给康县群众馈赠精神食粮的义举给予高度赞扬。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公众号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