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2届中国兰州桃花旅游节书画展征稿

2015-03-21 来源:八千年文化网 浏览量:

  为全面对接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建设,推进全区重大项目建设,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扩大兰州桃花旅游节的区域文化,品牌效应,广聚人气、才气、文气、加快建设城市功能完善,生态景观宜人、社会文明和谐的现代化新安宁,兰州市安宁区委、区政府决定举办“第三十二届中国·兰州桃花旅游节”(以下简称节会)。节会系列活动之甘肃名家书画展将展出八千年文化网、八千年艺术交流中心独家策划并组织的《绚丽甘肃:百位实力派书画家作品集》作品以及其他书画作品共计200幅,节会甘肃名家书画展作为甘肃文化向全国力推的的一个亮点!

  一、节会主题

  “桃花深处红 仁寿复安宁”

  二、征稿时间

  2015年3月18日——4月10日(共22天)

  四、展出时间

  2015年4月12日——4月21日(共10天)

  五、展出地点

  兰州市安宁区仁寿山桃花源生态文化旅游广场书画院

  六、组织机构及工作职责

  主办单位:兰州市人民政府 兰州市安宁区人民政府 兰州市旅游局

  承办单位:甘肃八千年艺术交流中心 中华八千年文化网

  备注:凡是有意向参加节会的甘肃乃至全国优秀书画家都可以参与。

  参展书画家注明参加桃花节活动发作品电子版到1517565579@qq.com邮箱,因时间紧张,还需要装裱,凡是审核通过书画家作品务必快递。

  联系人:赵智宏

  手 机:15117214288

  邮寄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安宁东路100号

  Q Q:1517565579 八千年文化网:www.8000n.cn

  第32届中国兰州桃花旅游节书画展征稿:‍http://www.8000n.cn/news/zngg/2015/0318/924.html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公众号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