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秦州”—上海著名山水画家朱娟娟女士作品展开展

2015-04-16 来源:天水新时空 浏览量:

 

  朱娟娟女士

  天水新时空讯)芳菲四月,春意盎然,4月16日下午,由秦州区文广局主办,秦州区美术家协会、秦州区文化馆承办的“情系秦州”——上海著名山水画家朱娟娟作品展在秦州区文化艺术交流中心(山陕会馆)精彩亮相,给人们带来了独特的艺术享受。

  此次前来天水举办个人山水画展的朱娟娟女士现为中国国画家协会理事,江苏省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美术家协会培训中心特聘画师,泰州市美协理事,靖江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是生于上海的江苏靖江人。她自幼研习书画,长期得到中国传统文化浸染,逐渐形成雄浑、灵动、深邃、自然的山水画风格,深受国内外人士关注和好评。看朱娟娟女士的画作总给人以雄浑大气,绮丽灵动之感,山水之间,气象万千,既充满阳刚之美又不失婀娜之情,让人很难相信这些山水大作是出自一位女性之手。此次展出的200余幅书画作品都是朱娟娟女士近期创作的作品,其中不乏山水佳作,具有非凡的艺术功力和收藏价值。

 

  艺术离不开实践, 朱娟娟女士的作品既师承了众多名家的精髓,又融入了她对艺术人生的理解,作品雄浑清新,散淡活泼,率真中营造着大气,尤其她对传统笔墨的认知深厚,笔意纵横,意境高远。她的画精微、深邃用笔奇绝而不拘泥,磅礴大气而不落俗套,在空旷寥远的境界中又夹杂着生活的气息画面或清新、或壮丽,沁人心脾,确实是当代山水画之精品。

yangchu 077.jpg

  艺术成就:

  1990年 山水、花鸟作品赴日本大阪参加展出

  1996年 山水作品入选江苏省职工美术书法作品展

  1997年 山水作品入选江苏省女画家美术书法作品展

  1999年 花鸟作品入选中国美协“纪念孔子诞辰2550周年”书画大展。

  2000年 花鸟作品入选中国美协“民族魂,国土情”中国书画作品展。

  2001年 山水作品入选江苏省第二届山水画展。

  2009年 山水作品获江苏省泰州市庆祝人民政协成立六十周年书画作品展二等奖。

  2011年 山水作品获“相约香江”第七届中国书画<写意画>交流展优秀奖

  山水作品获首届“乡土颂”全国书画大赛优秀奖。

  山水作品获“永远的丰碑”纪念红军长征胜利75周年书画作品展金奖

  yangchu 028.jpg

朱娟娟女士作品

yangchu 027.jpg

朱娟娟女士作品

yangchu 026.jpg

yangchu 025.jpg

 

 

yangchu 024.jpg

 

 

yangchu 021.jpg

 

 

yangchu 020.jpg

 

 

yangchu 019.jpg

 

 

yangchu 018.jpg

 

 

yangchu 017.jpg

 

 

yangchu 016.jpg

 朱娟娟女士作品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公众号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