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市老年书画研究会举行成立二十周年庆祝大会

2015-05-12 来源:天水市政府门户网站 浏览量:

 

  5月10日上午,天水市老年书画研究会举行庆祝大会,同时举办书画作品展,纪念研究会成立二十周年大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子生、副市长张建杰出席庆祝大会。 
  据悉,自1995年成立以来,天水市老年书画研究会不断发展壮大,由当初的40多名会员增加到现在的600余名,二十年来,多次组织参与全市重大节日庆典和文化下乡活动,先后成功举办近百次书画展览,为全市的文化事业繁荣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张建杰代表市四大组织对研究会成立二十周年表示祝贺,希望市老年书画研究会要继续坚持好的传统和做法,创作更多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精品佳作,深入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书画交流活动,满足广大群众日益增长的文化需求;全市老年朋友要以老年书画研究会为标杆,积极主动参与社会活动和社会工作,在参与中修养身心,提升自己、服务社会,为凝聚改革发展正能量、建设幸福美好新天水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公众号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