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韵·道情”八人书画展在天水市文化馆开展

2015-06-17 来源:天水新时空 浏览量:

 

      

       天水新时空讯)6月15日,由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天水市书法家协会、天水市美术家协会、天水市文化馆承办并由“七子艺社”、《西部书画》编辑部协办的王文明、彭卫、裴正学、严双全、赵宝岱、陈天华、杨胜泉、唐进录等八位书画家的140余幅书画展,在天水市文化馆展出。

       这次展览旨在以书会友,以画抒情,相互切磋交流,共同学习提高。展出的作品或苍古儒雅,或隽秀奔放;既有形式上的探索,又有内容上的创新,抒发着对中国传统文化的无限热爱,展示了各自的精神风貌和艺术文化修养。

       王文明为当代写意花鸟画家,作品道法自然,苍茫中含古艳,浑厚里藏高深;裴正学书法苍劲有力,多体皆能;彭卫取法“二王”,作品俊秀古雅,飘逸舒郎,富有书卷气;严双全主张重形内之神,强书外之功,作品大气豪放,厚重有力;赵宝岱国画作品构图别致,高色明丽,稳重厚实;陈天华擅长梅、兰、竹、菊,画作灵动、洒脱、清秀;杨胜泉长于碑楷,作品端头厚实,丰润大气;唐进录擅长楷隶,作品会展、大气,规矩中透出灵气。

书画展现场

书画展现场

书画展现场

书画展现场

yangchu 150.jpg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公众号

 1/9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