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丝路·新风貌西部城市职工书画作品联展在我市巡展

2015-08-31 来源: 浏览量:

  8月19日,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文联及西安、咸阳、兰州、银川、天水、张掖、吐鲁番等7市总工会主办,市工人文化宫承办的新丝路·新风貌西部城市职工书画作品联展在我市巡展。省总工会副主席王宏兵,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俊民,市委副市级咨询员、市总工会主席庞少波参加活动并参观联展。

 

  马俊民指出,“新丝路·新风貌”西部城市职工书画作品联展,凝聚着各方人士的智慧和力量,也见证了咸阳古都的崛起和发展。这既是全市书画艺术爱好者期盼已久的一件喜事,也是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一项重要内容,更为正在开展的群众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本次活动共征集七个市职工书画作品280余幅,其中我市参展作品40幅。在参展作品的评选中,我市书画作品荣获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2名,优秀奖22名。

 

  据了解,为推进“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进一步加强西部城市职工文化艺术领域的交流与合作,西安、咸阳、兰州、银川、天水、张掖、吐鲁番等市总工会决定,联合成立组委会,共同举办新丝路·新风貌西部城市职工书画作品联展,旨在引导广大职工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示西部城市职工在推进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中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公众号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