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古为徒--赵春圃书法工作室作品展在天水师院展出

2015-09-22 来源:天水新时空 浏览量:

 

yangchu 149.jpg

        (天水新时空讯)9月21日,由天水师范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中共武山县委宣传部、武山县文化广播影视局、武山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关由天水师范学院艺术馆承办的与古为徒——赵春圃书法工作室临创作品展在天水师范学院艺术馆展出,展期4天。

        赵春圃书法工作室开设一年来,通过一系列教学活动,为书法爱好者提供了很好的学习阵地和可资借鉴的经验。这次展览是工作室成立以来教学成果的展示,将为营造积极向上的书法创作氛围,搭建书法创作和相互交流展示的平台,提高全县书法艺术的整体创作水平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赵春圃书法工作室本着植根传统,立足当地的宗旨,临帖与创作相结合的教学方法,以篆、隶、草、行、楷五阶段的集中训练为重点,海量临创,从甲骨文、金文、石鼓文、秦篆、清篆、汉隶、简牍、清隶、章草、草书、行书、摩崖、造像、碑刻、墓志、唐楷等书体全方位无缝隙接触,宏观掌握书法发展的脉络,融合各种临创技能。以导师现场示范、答疑解惑、制定临创计划、作品分析、习书心得分享、各种书体详解、因人定向辅导等措施提高学员的专业素质和书法临创水平,开阔艺术视野,力争培养更多的有临创实力的青年才俊。

        据悉,本次书展共展出赵春圃书法工作室临创作品近六十幅,展期五天,参展作者有车念平、杨成林、许书育、杨敏、禄旭敏、康新林、陈玉、漆根子、何龙。

 

 

与古为徒-----赵春圃书法工作室临创作品展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公众号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