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举行纪念孔子诞辰2569周年“儒风墨韵 大美天水”书画展

2018-09-27 来源:天水新时空 浏览量:

         本网讯(记者毛恩海报道)秋风送爽,翰墨飘香。为纪念万世师表孔子诞辰2569周年,由中国孔子研究院天水基地,天水孔子文化研究学院主办,天水市文化馆、秦州区委宣传部、秦州区住建局、秦州区文广局协办的第三届“儒风墨韵 大美天水”书画作品展,9月26日上午在天水市文化馆举行开展仪式。

         天水市人大副主任蒲朝晖、天水市政协副主席曲光平、市委宣传部、市社科联、市文化和旅游局、市妇联等部门领导、市区部分老干部,天水孔子文化研究学院理事及会员、书画爱好者、主办和协办单位工作人员及新闻媒体记者约300余人参加了开展仪式。天水孔子文化研究学院副院长张国强致辞,天水市书法家协会主席周宇春讲话,天水孔子文化研究学院副院长彭卫主持仪式。

(天水孔子文化研究学院副院长彭卫主持仪式)

        本次展出的百余幅书画作品,其中有学院会员理事和会员的、也有我市书画界名家的,还有外省市书画界朋友的。他们笔墨抒怀,以书画传情,用精湛书画技艺表达对孔子文化的崇敬之情,用翰墨铸情讴歌对新时代美好生活的热爱,展览为广大市民献上了一道雅俗共赏的文化大餐。
        据悉,本次书画展将从9月26日至29日共展出4天。

天水孔子文化研究学院副院长张国强致辞

天水市书法家协会主席周宇春讲话

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现场

合影

参观画展

参观画展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公众号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