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五县两区馆藏精品书画联展在张家川开展

2018-11-10 来源:县新闻中心 浏览量:

  11月9日上午,以“新时代、新征程、新风貌——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为主题的天水市五县两区馆藏书画精品联展开展仪式在张家川县博物馆举行,副县长邓怀飞,县委宣传部、县文广局相关负责同志,五县两区书画艺术爱好者共100多人应邀参加仪式。

  举行简短的开展仪式后,出席活动的相关领导和广大书画艺术爱好者,在博物馆讲解人员的引领下,一同参观了展出作品,部分书画家还现场交流了艺术心得,挥毫泼墨、一展风采。

  此次书画联展共展出作品50余幅,题材广泛、风格多样、特色鲜明,具有厚重的历史文化感和较强的艺术感染力。其中不乏安维峻、张思诚、王运乾、康务学、刘万里、牧歌、任丹山、魏绍武等人的精品力作,这些书画家均为清代至民国时期,生活在天水市五县两区范围内的大师名家。

  据悉,此次书画联展由张家川县委宣传部、县文化广播影视局主办,秦州区文物局、麦积区博物馆、秦安县博物馆、清水县博物馆、武山县博物馆、甘谷县博物馆、张家川县博物馆共同承办,展期20天。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公众号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