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企业书法家协会天水分会揭牌仪式在金龙大厦举行(图文)

2018-11-16 来源:天水新时空 浏览量:

  2018年11月16日上午,甘肃省企业书法家协会天水分会成立揭牌仪式在天水金龙大酒店三楼华夏艺朮馆举行。天水市文联主席王进文,甘肃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杨俏童,中书协会员、省企业书协副主席、静宁县书协主席王友璧,天水市书法家协会主席周宇春,甘肃省小陇山林业实验局副局长、省企业书协天水分会主席刘昌明,中美协会员、中国美术家协会天水创作基地主任、甘肃企业书法家协会天水分会常务理事长赵万顺等嘉宾出席揭牌仪式。

  甘肃省企业书法家协会天水分会成立揭牌仪式上,天水市文联主席王进文,甘肃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杨俏童,中书协会员、省企业书协副主席王友璧,省企业书协天水分会主席刘昌明,甘肃企业书法家协会天水分会常务理事长赵万顺分别致词,王进文、杨俏童、周宇春、刘昌明揭牌。揭牌仪式结束后,书画家现场挥毫泼墨,进行了笔会交流、参观了画展!

  天水市文联主席王进文在致词中说,甘肃省企业书法家协会天水分会经过多日的正式成立,是天水文艺事业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广大企业书法工作者和爱好者的一件喜事、幸事。天水市历史悠久,人杰地灵,历史的变迁和社会的发展在天水大地上留下了大量的历史遗存和人文古迹,这些深厚的历史文化积淀形成了天水市文化艺术鲜明的地域文化特征,这既是宝贵的精神财富,也是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文化源泉,希望协会成立后,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弘扬主旋律,提倡多样化,坚持“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服务”的方向和“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方针,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为繁荣发展我市书法事业服务。

  甘肃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杨俏童传达有关批复文件

0S9A8404

  中美协会员、中国美术家协会天水创作基地主任、甘肃企业书法家协会天水分会常务理事长赵万顺主持揭牌仪式

  省企业书协天水分会主席刘昌明致词

  刘昌明发言,表示甘肃省企业书法家协会天水分会成立后将认真履行职责,切实发挥好对广大企业书法爱好者的组织、协调、联络和服务作用,不断增强凝聚力和号召力,把广大书法爱好者团结在自己周围,和其他文艺工作者一起形成发展文化事业的中坚力量,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做好书法工作的有效途径,把握规律性,体现时代性,富于创新性,努力形成生动活泼的工作局面,积极为广大书法爱好者创造必要的条件,推动和促进天水企业书法事业的繁荣和发展。  

  中书协会员、省企业书协副主席王友璧宣讲省企业书协何主席的贺信

  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

  活动现场

合影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公众号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