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秀伟先生山水画作品在天水市文化馆开展

2018-12-14 来源:天水新时空 浏览量:

       12月14日,季秀伟先生山水画作品展在天水市文化馆开展。市人大副主任蒲朝晖,市政协副主席苏定武,陕西关山乳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宝鸡市慈善协会协会会长李晓林,陕西国画院著名山水画家邢中桂,陕西长安画派研究院秘书长张平,市美协副主席曹定凌,市美协秘书长豆新兴军,甘肃省农民书画研究院天水分会会长丁晓光,天水市文化馆馆长李靖等领导参加开幕式。

        开幕式由天水市文化馆副馆长李博主持,天水市文化馆馆长李靖致词,对画家季秀伟天水办展表示欢迎,同时希望通过画展天水画家能够与季老师共同探讨、相互学习并希望季老师能够多关注天水文化,以书画的形式表达对天水深厚文化内涵的情怀;季秀伟先生在致词中表达了对天水深厚历史文化的敬意与热爱,并对在天水举办画展表示极大的兴趣。

 天水市文化馆馆长李靖致词

(季秀伟先生致词)

       季秀伟,笔名:石松。1956年出生,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陕西省国画院执行院长,陕西山水画研究会副主席,陕西长安画派研究院研究员。一九八六年作品《林间》被中国美术馆收藏;一九九四年作品《古老的东方有一条河》入选全国第八届美展;一九九八年作品《故乡梦游》入选广东省首届中国画展获铜奖;二零零二年作品《春风拂醒的故园》入选由中国美协举办的《二00二全国中国画展》;作品《苏醒》入选由中国美协主办的《迎十六大西部大地情全国中国画展》获优秀奖。作品分别在《陕西画报》、《国画家》、《美术大观》、香港《收藏家》、香港《文汇报》、《中日艺术交流》等刊物发表,出版有《季秀伟山水画集》。2003年,作品《梦回故园》入选第二届全国中国画展获优秀奖。作品《紫色晨光》入选第十届全国美展。作品《润物细无声》入选第十一届全国美展。

       本次画展共展出季老师50余副作品。

天水市文化馆副馆长李博主持仪式

 开幕式现场

参观画展

参观画展

参观画展

参观画展

参观画展

参观画展

参观画展

 季秀伟先生展出作品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公众号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